高雄營隊終於結束了,一開始只因為在家無聊,
所以就被成長營的小對輔邀去高雄幫忙,
去的時候才發現是在文書組,真是命運嗎??
在學校也是要我擔任文書,不過我要畢業了,
開始籌備畢業展,根本沒有多於的時間,
沒想到還是逃不了文書,剛到時真的壓力很大,
因為要打課記,什麼是課記,開始頭痛了,
我的文字造詣很糟糕,想不出形容詞,
沉思了好久,才鼓起勇氣打,不過電腦不夠,
自己又給自己壓力,害怕無法完成,
開始有點想放棄,覺得說當初是不是答應太快了,
而且在靜思堂晚上又睡的不是很好,真的快瘋了,
所以想了一下覺得還是回家一趟,把精神養好,
家裡也有點腦可以打課記,也讓我鬆了一口氣,
其實也擔心家裡會說我去花蓮那麼多天沒多久,
又到高雄去,本來說16號就回家,又得托個一兩天,
所以感覺我是自己把自己搞瘋的吧!!
不過幾天下來,真的覺得學到很多,其實有時候,
自己過的太散漫了吧,所以藉由活動逼著自己成長,
也讓我體驗了不一樣的生活,雖然累,但也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