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點點滴滴....


2010.08.23我的完美男人開鏡


2010.12.14我的完美男人殺青


2010.12.16第一次參加殺青酒


2011.04.22我的完美男人上檔


2011.07.15播出完美最後一集


我的完美男人終於畫下句點了
結束了這一個完美的旅程
這將近一年的時間從開拍到播出
有著許多得有趣好玩的回憶


全世界都知道路斯明的助理
在"沒有門"的咖啡裡下毒了
喝咖啡手抖又不是我的問題
是因為花絮的鏡頭太少了嗎
竟然這樣的Q我上鏡
在最後一個花絮讓我有個特寫
我是該感謝你嗎? > <


看著老闆拍戲..再看剪接出來的畫面
真的很妙呢..原來是這樣的接..接..接…
現在如果在看電視就會覺得都一樣的梗
看到剪接就會想他們拍了好幾個鏡頭
總是會想說他們怎麼拍這畫面
而不是單單的看劇情的走向了
我才了解老闆看完我拍的影片就會跟我說
他應該會怎麼接..然後又接哪裡的..


在播出的13週裡
有段時間正在努力拍真的漢子
雖然無法看到首播
但是隔天總是會跟老闆看著手機
邊看邊討論著劇情剪得好不好
或是去跟工作夥伴借電視
一起在房間收看完美男人
有一次在空中大學
用筆電大家一起上網收看
而這些也增加收看完美的趣味
在家則是跟家人一起收看
聊著老闆會不會紅..帥不帥..
演得好不好..聊著拍攝的趣事..
而不簡單的看著一檔戲而已..


而我...每週最期待的就是花絮了
每次都可以讓我笑翻天…
老闆實在太可愛也太搞笑了
真得是一個很有梗的藝人
老媽總是會說...
ABC的"出頭有夠多的"
老闆真是一個開心果呀^^


而老闆也因為這檔戲的播出
越來越多人認識路斯明
走在路上或是在拍戲時
總是會有人認出總經理來
看到老闆的知名度打開了
真的很替老闆開心
一切努力是有值得的


在完美最開心的一件事..
除了可以認識這麼好的老闆
帶給了我許多美好的回憶


還有..這四位好姐妹了...
美英姐、皮皮、梅子、Azusa
有妳們四個在讓我不安的感覺減少
我會成為一位好助理真的要謝謝妳們
因為妳們教會了我好多東西
而妳們也不介意我這位外星人
總是非常的無哩頭讓人想不透
雖然完美已經落幕了..但..
我們的友誼還是會繼續下去
總是會相約完美的聚會^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