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拍招牌,看是件很簡單的作業,但卻搞到我快起笑了,
我拍的好多都跟同學碰到,大家怎麼那麼喜歡拍我家這的招牌,
都被拍光了啦!!所以只好溜到高雄拍囉!!星期六下午一個人,
搭著火車到高雄去,找了好多點下去拍,不過相機給我起笑,
拍起來都是糊的,好煩喔!!可誤的相機跟我作對,又找不出原因,
只能一直重複著拍,挑比較不晃的,拍完又去夢時代想去逛誠品,
外面有音樂會,還不錯呢,也溜去樓上看一下數位展,等家人來帶,
十點打烊了,之後跟爸媽就去高雄吃飯,吃完飯經過南梓時已經12點,
看到以前常逛的夜市,又溜下去逛了一圈,累......到家都一點多了,
已經快累垮了,走路走到腳快痛死了,自於作業呢,好像拍的不是很滿意,
而且還有幾個單元還要拍,拍拍拍,還沒有過覺得拍照好煩的><

來po一張今天的成果,可愛的三隻小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