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總是我覺得很開心很自high時,對方卻潑我冷水,
讓我很尷尬的不知所措,最後只能靜靜的在那......

常常總是叫我做事時,明知道對方就是這樣,
但是那種態度,有時候心裡還是總納悶著,
我好像是一個小跟班一樣,啥都得聽對方的....

常常每次約好的時間,對方卻讓我等了又等,
好心情,等到最後都會想抓狂的.......

常常總是忌妒著對方,卻又啥都不說的,
悶在心理面,努力的想著比別人好的地方,
讓自己也覺得我是幸運..........

常常談不不對談的事,我總是會抓狂,
不想聽不想看,然後就開始不理人了,
然後就不一定又後續了........

常常...好多時候..都有著不同的感覺......

而我呢,總是讓人猜不透心裡在想些啥吧!!
常缺乏了溝通,常讓人不知原因的就被我下定論,
常讓人覺得很莫名奇妙吧!!!或許吧!!!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吧!!!!!!《怪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