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今天真的上學前就在火車站夾娃娃,
因為看到一個角度,它告訴我叫我把他帶回家,
一定會夾到,夾了四次吧!!他終於甩到口了,
而且差點掉彩色的,不過最後還是很幸運啦!!
掉出來的是粉紅色的喔,所以就把它帶回家了,
而且他還有聲音,按下去竟然給我打呼生,
笑死我了,不過真的很Q啦!!!!!




◎◎◎◎◎◎◎◎◎◎◎◎◎◎
最近超喜歡木頭製的明信片,去年在南投時,
集集車站有就超想買的,結果沒買,
最近高雄車站也有賣,也好想買喔,
但是也沒買,哈,這次到是真的有人寄來了,
而且還是海豚,天呀!!我整個愛死了,
可愛的海豚~海豚~海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