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買了兩件可愛的小寶寶的衣服,表哥要回來,所以要讓他帶回日本,
送給小姪女的,逛著小朋友的衣服真的都覺得好好看喔,哈,會有一種..
想狂買的慾望,因為實在太可愛哩!!小朋友可愛,衣服更可愛^^


結果晚上去高雄又買了自己三件衣服三件三百,哈,挑了三件,都很讚,
還蠻有味道的啦!!怎麼覺得今天一直在買衣服,衣服越來越多,看來~~
衣櫃又要在整理囉!!把一些衣服淘汰掉,不然快裝不下了,而且~~
有兩個姪女都穿我的衣服,所以把就捐出來吧!!哈~沒啦!!
我的衣服都很好,因為他們都會穿我的衣服,總不然穿到很爛,
再給人家吧!!其實很多都是我很捨不得淘汰的,每一件衣服,
都是跟我有感情,有些衣服都是有故事的呢,所以呢我是很寶貝的,
所以我是把我寶貴的東西送給他們,他們也是穿的很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