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今天過了有趣的一天~本來在看港劇~
三點時~媽媽說~ㄟ三點了~曹格來了耶~
他說他想看~我說好呀!!那就走吧!!
就走去唱片行了~沒想到竟然遇到兩個以前同事~
就說剛剛他到店裡對面借廁所買東西的~
同事都很瘋狂~所以他們本來不知~就跑來看~
之後聊了一下~他要離開始~都跑去跟他握手了~
回家~就好玩的跟樓下小姐說~我剛有握手喔~
來~要不要來握一下~哈~就握手了~好笑吧!!
結果到晚上出門又遇到另一位同事~就問我說~
你今天有去看曹格厚~我說對呀!!他說他們回去~
就跟其他同事說了~大家都知道我去看曹格了~
問我有沒有拍照~哈~我根本忘了他那時要來~
只是臨時想到就出門去看了~所以當然沒帶相機~
其實可以回家拿~但也懶得回家拿~因為還要爬三樓~
所以~哈~算了~看人湊熱鬧一下就好哩!反正在家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