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要做貼布綉~結果沒有布~高雄台南都找不到布~
所以星期一六點零時決定要衝到台北買~坐七點半的高鐵~
到台北九點~好快喔!!天呀!!明明下午才跟朋友去高雄~
人馬上又在在台北了呢~到了台北哥哥帶了我們逛了幾個夜市~
吃了好多好吃的東西呢~之後就住在哥哥租的家~
一家四口擠在一家小房租間裡~台北天氣真的好冷~
到了隔天~開始了台北一日遊~先去買布~永樂市場裡的布多到不行~
逛到快暈了~還好有找到布~不過為了買布~三個人高鐵來回~
真是有夠貴~好像也不划算~不過順便去找哥哥~也如我爸的願~
終於吃到鼎泰豐~不過我這個不吃肉的人也跟去~真是沒啥東西可吃~
之後去了行天宮拜拜~又去貓空~有懼高症的人~硬著頭皮跟去~
還好還蠻穩的~只是坐了二十分鐘~好久喔!!到那邊喝茶看風景~
也真是不錯啦!!之後吃完晚餐就準備回家囉!!到家都已經11點了~
明天要去南投玩~ 結果行李都還沒整理~我快掛了啦!!
要不是非去台北可~臨時決定~ 我還真的不會把行程排那麼滿~
超累的~不過爸媽都去台北了~ 也不可能放我一個人在家~
所以~現在還是趕快去整理行李~ 趕快去睡覺~
不然明天可能爬不起來~也沒體力繼續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