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高雄靜思堂

這一天終於來到了,差點就去不了,因為生理期突然造訪,
但是感恩上天保佑,還是很順利,至少沒痛暈在高雄靜思堂,
活動整場下來感覺還蠻讚的,也很感動,不過我感動不了,
因為肚子太痛了,終於畢業了,結束了慈青這個名詞,
成了學姊了,以後還會不會在慈濟這條路繼續走下去,
我也很不確定,未來的路很難說,但我很喜歡這個大家庭,
讓我學了很多,成長了許多,也讓我認識了很多朋友,
而七月份回花蓮,我相信一定可以讓我學習更多,
或許這是最後一次回花蓮營隊,但也或許不是,
未來的事,誰也不能確定.......

活動當中,接到一通電話,是應徵104的某間打來的,
要我去面試,期待,但是又害怕,一切等成定局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