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去104應徵,竟然讓我找到工作了,
昨天打電話叫我去大遠百天仁喫茶趣面試,
結果今天下雨,超慘的,淋成落湯雞,
還在高捷的化妝室,用烘手機把衣服烘乾,
但是到了大遠百還是冷到發抖,慘><
面試一切很順利,5/16就開始上班了,
不過我是應徵在漢神巨蛋店上班,
開慕前,要先在大遠百實習,不過也還好,
有捷運很方便,加上現在只要12元,
真是太幸運了啦!!連去花蓮五天,
他都讓我排休,所以我就答應囉!!
反正就先工作,試試看喜歡就繼續待,
不喜歡,也只能再接再厲囉!!
只是馬上畢業就馬上工作,
都沒有休息的時候,好像太拼了,
不過還是先賺錢重要囉!!^_^
希望到時上班一切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