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畢業演唱會不錯喔!!
可是呢..我沒有進去看演唱會,
跑到演唱會後面停車地方,
那裡看明星是最近的地方了,
果然看到了柯有倫、戴愛玲、
大嘴巴、小宇、蕭閎仁吧?、
男的帥女的美囉!!
而且呢,我還跟柯有倫拍到照,
他剛好在外面晃來晃去的,
那時後面還沒有很多人,
我看到他就說可以拍照嗎?
結果就拍到哩!!只是呢..
學妹太緊張了第一張糊掉了,
第二次拍還不錯囉!!
還握了手,好high喔!!
只是之後才發現呢..
原來戴愛玲跟柯有倫一起來,
他一直站在我旁邊耶,
我竟然不知道><
然怪我說要拍照時,
有人還叫他,啥!!!!
他在講電話,我很好笑,
還以為他是柯有倫的工作人員,
我不是故意的啦!!!
他歌唱的很好,我都聽歌,
就是很少看到他人囉!!
所以就有點不太知道啦!!
還不錯的一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