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下雨,所以難得的搭火車去上拼布課,
搭到新左營站要去吃摩斯漢堡,
應該要從火車站出口直接到高鐵,
結果我走錯方向了,繞超遠的路,
算了,沒差~捷運出入口也可以到高鐵,
結果到了高鐵站上完洗手間出來,
竟然看到了一位帥哥從我面前走過去,
阿本?!在我還沒反應過來時候,
我又看到了毛弟,帥呆了,
小祿?李詮?鮪魚?棒棒堂?
傻在那裡,真的是棒棒堂耶!
因為下雨天,又走錯路得,
竟然時間點的巧合讓我遇到棒棒堂,
我印象中就看到他們五個人,
另外兩棒我也忘記了有沒有看到人,
可能我完完全全被阿本跟毛弟吸引住了吧!
而且我好像還有看到ANDY哥,應該是吧!
哈~因為整個傻住愣住了,
當時我的表情應該很好笑吧!
老天也對我太好了吧!!
因為我也不可能去活動現在看他們,
所以讓我在高鐵站巧遇一下,
真是感謝今天是下雨天呢^_^

不過今天也是一個很不愉快的回憶,
下大雨又淹水的,在高雄整個變落湯雞,
又有一堆噁心小強大強的,嚇死我了,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