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在家當宅女,上班感覺人好像不見了一樣,
想想這麼說也沒錯,每天上班都起床就去上班,
回家就是睡覺,搞的自己累的半死,壓力又大,
薪水東扣西扣的車錢等等的感覺很不划算,
現在反到是家人一直叫我別做了,因為...
身體健康出現了警訊哩 = = 這叫做白目,
可以在岡山工作,偏偏跑到高雄那麼遠工作,
明知道我就是適合做pt人員,偏偏跑去做正職人員的,
喜歡休假日的,偏偏去找只能休一天假日的工作,
打定我不想走餐飲業,就偏找一個餐飲業的來做,
這就是我不想回3r的主因,因為同樣是餐飲 = =
休閒與工作沒有打平,對我來說真是件痛苦之事,
還是這份工作最終目的就是把某人帶進去而已,
或許我還是適合自己創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