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我幼稚也好~說我看小朋友看的電視也好~
我就是喜歡看棒棒堂~當初會看這個節目是因為舞蹈~
喜歡他們的跳舞~或許現在有很多超越他們的~
但是一開始看這個節目到現在~看到他們的成長~
他們的無俚頭~搞笑~耍冷~帶給了無數的歡笑~
不知不覺得這個節目也開播了兩年多了~
斷斷續續的看了無數集~第一代底迪要畢業了~
還真是有點不捨~以後就看不到這群人一起搞笑了~
各自有各自的發展~大家也都成長了~
想想這兩年多下來~我也有了不少的變化~
我也在我的生活圈成長~也邁向了另一個發展~
一個階段的開始~一個階段的結束~
或許要有捨棄~才會有更好的未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