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真是累~剛剛忙完工作~一堆明天要拿的衣服~
好不容易剛弄完~只是爸媽還在趕工~要開學了~
家裡學生衣服越堆越多~想想從國小開始~
到國中高職還有二專二技這幾年在家裡幫忙~
很多客人都說開了四十幾年了~從繡阿公得制服~
到限在都已經幫孫子在繡了~叫我要繼續延續下去~
但是我就是不想接下這份工作~當初高職畢業~
媽媽還說如果我不升學上去就要學~
我才不要勒~因為我怕被針扎到~
然後開學時間忙的要命~
之前最高記錄~忙到四點多才睡~
早上八點就被叫起床開始忙了~
這星期我也別想睡好覺了~
大約九點就有人來狂按電鈴叫我們起床哩~
又一堆衣服要明天拿~所以又得忙到很晚睡~
現在又得上班~下完班~又得在家裡加班~
還真是勞碌命的我呀!!!

不過其實想想~或許我可以不用學~
哈哈!!現在有電腦繡的~還不錯呢~
這個我就比較有興趣了~
或許會延續下去也不一定~
只是換個方法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