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的三個月前我還沒畢業,
到底該不該工作呢?
要先工作還是先玩?
一直猶豫不覺得,
好吧!!反正也沒事做,
來丟個履歷表吧!!
看看有沒有人會請我,
一個無聊的舉動,
就這樣的莫名奇妙的上班了,
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不知不覺得三個月過去了,
沒想到我竟然待了三個月了,
感覺好快的時間,但是呢..
這三個月也感覺好漫長喔!!
該學習的東西也好多喔!!
發覺我腦袋一直打結中,
記東西很慘,記人也很慘,
不然就是把自己搞的傷痕累累,
總而言之~算是蠻笨的一個人,
也算是一個很傻的人,
我還可以存活到現在,
還算蠻強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