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下來,真得玩的很開心,
但是也給了自己不少無形的壓力,
在完全沒保握是否能把事情做好,
我竟然毫不考慮的答應要幫忙,
心想反正只有幾天,再怎麼糟糕,
也只幾天而已,我也不會再出現了,
但事情往往不是自己想的那樣發展,
幫忙的時間越來越長,就想把它做好,
我知道自己很不適合這樣的team,
完全從齡開始學起,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我也很努力的想要去學習、做好,
大家的體諒以及照顧也讓我覺得很幸福,
面對家裡,也只能報喜不報憂,
還得照顧好家裡的一切,就算累...
也不敢出聲,他們只會覺得我自做自受吧!
其實這次家人可以放手讓我學習獨立,
尤其是在農曆時間趴趴走,這是頭一次,
所以更要做的讓家人放心,不讓家人擔心,
更要保握這一個難得的學習機會,
我已經不再是以前的昕昕了,遇到困難時...
就只會逃離而不敢去面對,加油吧!!^_^
還真的要感謝自己沒再次的封閉自己,
不然真的會對不起所有關心我的人。
還有一個及時出現的人來解救我,
讓我停止了所有的不安與煩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