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畢業也半年了呢,
學弟妹在學校也快放寒假了,
就這樣一學期又過了,
而我在職場上也半年了,
當初期待著畢業的來臨,好棒喔!!
又可以恢復自由自在的生活,
可以好好的大玩特玩一翻,
但事事都趕不上變化,
馬上得就開始了工作了,
一個我不看好的工作,
一個完全沒向心力的地方,
不知不覺得我竟然也做了半年,
留下來的原因很簡單,
在學校再累在難熬的日子,
我都可以渡過了,
為啥工作就不行呢,
當初的許多抱怨,
其實現在想起來...
自己真的也算幸運了,
至少在這時機不景氣下,
別人在煩惱找工作當下,
我還可以快快樂樂的工作,
所以自己也該知足一點囉!!


感覺自己還活在學生時代,
到底哪時才可以恢復現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