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第一天還是一樣的努力上班,
做服務業就是沒有連續假期,
所以又不能全家一起出遊哩!!
哥哥從台北回家而我在我上班,
我休假的時候他在上班,
好忙碌的兩個人總是橋不出時間,
真是.....

昨天跨年本來想約家人去台北,
跟哥哥一起跨年,只是...
有人一直在那叫說台北好冷喔,
所以也只能在南部跨年囉!!
這也是我第一次跟家人在外面跨年,
先去吃了大餐,在去夢時代,
把車停在獅甲站在搭捷運到夢時代,
說要跨年其實也只是去看煙火囉!!
還真是蠻多人呢,回程太多人哩!!
所以只好走路回獅甲站開車,
還真是蠻壯觀的人群呢,
只是煙火秀還真是不壯觀...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可以新年快樂!!
每天都可以快快樂樂的!!
也希望我的新希望可以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