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臨時決定去凹仔底,
結果去竟然在捷運出口迷路了,
走錯出口就找不到路,
還好最後還是有找到了,
只是路上竟然還被狗嚇到,
不過狗兒也被我嚇了好大一跳,
好不容易的到達目的地,
先去報名了靜思講座,
在去研習班了解了解一下,
結果聽了大家說的經驗,
其實真的覺得自己很混,
哈哈~也不敢說啥意見看法,
因為當初在學校的時候,
我也是跑的跑逃的逃,
因為我喜歡這樣的感覺氣氛,
喜歡參加活動的溫馨感,
但我還是逃避了"承擔",
還好大家對我的諒解,
也一直不放棄的幫助我,
在我心情低落時、
課業壓力喘不過來時、
無助不知該如何是好時,
都很關心陪伴著我,
讓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雖然現在的我...
對於加入這個大家庭哩,
有許多的不確定感,
徬徨、我真的要走這條路嗎?
我受的了別人的異樣眼光嗎?
我會不會又當一個逃兵呢?
又疏離這個大家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