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於是就去了凹子底,
看完了感人的小小短片,
當見到你時,讓我覺得好心疼喔!
好想好好的擁抱著你,
無數的感動盡在不言中,
一個平凡人的幸福,
甜甜蜜蜜的人生,
充滿著幸福的味道,
我也可以擁有這樣的幸福嗎?
雖然是個短暫的幸福,
也是一個相當值得的人生吧!
這一趟凹子底之旅,
又讓我好好的上了一課,
真的要好好的珍惜一切,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在後悔,
常常一瞬間就錯過或失去了,
在你們的身上讓我學到了不少,
是我們心目中的好榜樣,
也希望我能夠有天我也可以...
學會對我來說如此困難的"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