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禮物都是糖果 =.=


這次的台北之旅真是狂吃之旅
回到岡山都胖了一公斤
大愛電視台真是個很棒很美的地方
兩次之旅都是滿滿收獲
雖然很遠一直搭車的
但是很值得一去再去呢


復古趴真是好玩呢
每次遇見某人都是有趣的開始
還有我也不是學服裝設計的呀
雖然這是我的興趣啦
所以我才會走向拼布這個不歸路
而且還是一條沒有回報的路
只能活在興趣的樂趣中吧
我趕肯定你也很滿意我的作品吧
希望我一直的能夠創新
重點是這次的下午餐真的好好吃喔
不過抹茶也害我晚上一直無法入眠
真是難熬的夜晚呀


結束了愉快復古趴
就到了北投去找許久不見的老人家
還有超有造型的狗狗真像一匹馬
又招待了好吃的炒飯、好喝的湯
也買了美味的滷味
發覺我真的真的好幸福
只是下次不知何時才能上來哩
只希望不要忘記我才好呢


以為美食就這樣沒有了嗎
雖然吃的好飽好飽
但是還是去士林夜市大吃特吃
都難得上來北部哩
當然要好好的吃一翻哩
只是累了我那一雙腿
滿滿的一天行程
真是設計的太棒哩
哈!!哈!!哈!!

第二天只為了陪朋友去吃飯
又認識朋友的朋友
發覺我的圈子也越來越廣了吧
廣到我自己都覺得好恐怖
不過多交朋友也沒壞處啦
只是火鍋也太大鍋了吧
這次真的快撐到暴了
不想打包包回岡山
沒吃完又太可惜
只可以惜福再惜福囉


本來計劃吃飽要去好好逛街一下
不過時間太晚哩我搭高鐵
時間是很好計算一小時半就到哩
但有沒要搭三個小時回南投
又想去行天宮拜拜走走
所以也只能捨棄逛街哩
不逛也好啦
逛了只是多花錢而已

這次吃喝與車錢就花了四千左右哩
高鐵快又方便但也太貴哩
最近又要好好的省一省囉
努力存錢期待下次之旅
開心的兩天之旅
我太幸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