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的成長..

2001年
應該是把大家凝聚在一起的開始,
快十年之久哩,大家的成長真的很妙。
2002年
還記的第一次與大家見面時,我還是個高職生,
都無法跟著大家一起出去玩、一起行動。

2003年
開始與大家一起行動遊玩的,
除了畢旅也是我第一次北上遊玩,
也認識了更多朋友,北投也是每次必去的地方。

2004年
第一次參加了主題趴,真的有很難忘的回憶,
也是我做壞事的開始,哈哈!!至於什麼壞事,
當然是不可能說的啦!!就是秘密。

2005年
說了最多話的一次,十所的校園之旅,
也是我與大家破冰的開始,雖然到現在呢...
我還是一樣是個害羞的昕昕,
第一次在台中一個人等待跨年的到來,
也是一個蠻恐怖的經驗呢,
還好最後還是有找到大家^_^

2006年
1118的特別紀念日,特別的聚會,
也難得南部六人組聚在一起,
這一年也是金HAPPY年呢,
也讓我參加了一場難得的盛會,
你是永遠的最佳男主角^_^

2007年
二技夜轉日的難熬日子,還好有警察故事的陪伴,
屏東的回憶、台南的回憶、還有電視的回憶,
也是我人生最大的轉變,也讓我加入慈濟的開始。

2008年
二技畢業了又邁向了新的開始,
多了這幾年在校生活也讓我成長了許多,
台中新竹的驚喜慶生,發覺我還蠻愛用氣球的,
不過飛走了一個好可惜喔!!

2009年
一直的再轉換跑到,到現在還是不確定的人生,
不過確定的是我們的友誼是不變的,
很開心我在成長的將近十年裡,有你們的陪伴,
我相信我的人生有你們變的更加有趣更加快樂,
在一起相約明年的紀念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