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久違的讀書會,
每次都可以從分享中成長,
或許進步不大,
但一點一滴的累積也很壯觀的,
人生過程中都會有許多的難題在,
要克服"難"真的很"難",
其實我很不喜歡回憶小時候,
藏在心中不願提起,
這樣的環境養成對自己沒有自信勇氣面對人群,
更不願去相信任何人,
生活在自己的圈圈裡,
我沒有勇氣面對大家的批評指教,
因為我缺乏自信,
受傷過的心靈要修補真的很難,
經過十年多的努力,
雖然不是很成功,
但是至少我可以坦然的面對過去,
能夠表達自己的想法,
爭取自己所有的一切,
也能善用自己的優點開啟自己的一片天,
我也很高興有這樣的逆境讓我學習成長,
以及許多陪著我成長的所有人,
互相勉勵互相成長,
都是將來美好的回憶。

沉思過後的自己,
對自己的期許又是什麼呢?
還記得畢業前自己發了一個願,
不管遇到任何困難,
這是我未來要走的一條路,
那份堅定的心
想盡辦法讓自己有所成長,
我一定要成功,
等到機會來臨時,
因為許多的問題讓我退縮了,
當初的那堅決的心在哪裡呢?
快快找回那份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