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工作規劃該好好的思考

思考的第一部就是要找份正職工作
不能再以打工的心態
必須好好的為自己的人生打算

思考第二部就是我的興趣在哪裡
在這麼多工作中都餐飲業
不想再繼續往餐飲
想要換個跑道試試看
唯一不變的是
我想這輩子注定要走服務業
雖然上班時間不穩定
但我真的很喜歡為別人服務
喜歡我的顧客是我的成就
不喜歡我的顧客讓我學習成長
不論在哪一個工作崗位
都有它的專業領域跟重要性
學習這麼多年的服務顧客
還是有許多不足的地方
就這樣放棄很可惜

思考第三部該走那一條路
一份我很喜歡的工作
一個創業的夢想
不斷的在我心中拉扯著
直到現在我還是猶豫不決
該選擇那條路呢
希望自己能夠慎慎選
一但選擇就無法重來
只能勇往直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