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自己適合的工作
那我又適合什麼樣的工作呢
發覺自己的興趣很多很廣泛
什麼都想要去試試看
挑戰後就覺得沒動力
開始想要離職找尋另一份工作
換了工作又覺得之前的工作好
永遠不會滿足現有的狀況
很多人很羨慕我在找工作很順利
有時不用找機會自己找上門來
就算真的找不到工作
還有自己家裡的事業可以接
或是可以打造出自己的店面
創業是以前的夢想
隨著因緣不斷的在轉變
現在的夢想又變的不一樣了
每一個我都好喜歡不想放棄
但也不可能兼顧那麼多夢想
最後我會選擇哪一條路呢
還是不斷的轉換跑道
不斷的追求自己的夢想
我想因緣是很難說的吧
最重要就是不讓自己後悔
不論會在那一條跑道上
希望都會是完美的開始
好好加油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