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許多人的祝福、關心,真的覺得很幸福,
看著一點一滴的進步,真的覺得很欣慰,
我想過不久就可以恢復到正常的生活作息了,
現在的我就像一個小秘書一樣,排著每天行程,
跟許多人溝通了解狀況,負責當跑腿的,
之後考上駕照,又要當一個司機,哇...
我快變成女強人了,之所有會變成這麼厲害,
還真的要感謝這次的逆境給了我很大的成長,
否則,我可能這輩子也不可能學開車吧!!
雖然這次學開車有許許多多的阻礙,
但是最後還是可以安排學習的很好,
我對自己越來越有信心了,相信不久過後...
會拿到屬於我的駕駛,到時應該會很感動的,
然後不敢相信這是屬於我的吧!!
就像現在我還不趕相信我是二技畢業的學生,
人生有太多不可思議的因緣,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