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
雖然是很臨時的決定
又突然的跟教練請假
但兩天的某地之旅很愉快
這兩天真的非常的累也很曬
而且在這麼忙碌的兩天
還可以拍這麼多的照片
真的覺得自己太會抓時間了
自己越來越適應這樣的環境
雖然還是有很多美中不足的地方
希望自己能夠在加把盡囉
期待有天可以做的更完美
不過等到這一天的到來
應該也剛好要結束了吧
我會非常的捨不得這一切
真的很喜歡這一個team
大家的向心力真的很好
可以認識很多朋友
所有人對我很好也很照顧我
我也一直很努力的適應人群
把害羞的一面收起來
努力的把臉皮一張一張貼上來
哈~不過呢.......
我總是會放空反應慢半拍的
有時也常常反應不過來
還鬧了不少笑話娛樂大家
看來我真的該好好習慣
隨時變成大家的笑點吧
還有某人隨時丟的變化球
整個好像被整假的一樣 > <
不過非常的有挑戰性
加油吧!!幸福的昕^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