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很夢幻的佈置,我好喜歡喔!!^_^

◎三位同學這麼久了,竟然第一次合照。> <

今天真是一個難得的良辰吉日呀!
同學今天結婚,也是恐怖的颱風天,
風大雨大的,所以選擇小黃到會場,
一路上司機還一直跟我說台語的,
哈~太久沒說,都快轉不過來了,
看來有空真的還是要練一下。
一個人參加婚禮真的好無聊喔,
旁邊還坐了一位長輩一直跟我哈啦,
我發覺我都快窮詞了,都不知說啥!!
今天也破戒了,吃了不少的海產,
希望過敏不要來找我才好呀!!
料理是不錯吃,但服務真是有待加強了,
盤子還有吃的,竟然收到桌子變成空桌,
水果來了,叉子竟然最後才補上,無言。
因為颱風影響,等到一點才開席,
肚子都快餓扁了,結束也都快三點了,
結果風雨太大,竟然叫不到計程車,
冒著風雨跟著大家瘋狂的搶小黃,
好不容易等到搭上了車,但也通行困難,
樹上許多倒塌的樹,還有淹水的地方,
繞了好多條路才終於到家,呼!真的好險,
如果在晚一點的話,可能真的只能涉水了,
還必須走上好長的一段路,真是嚇死我了,
而且在停紅綠燈時,車子還還會一直的晃,
真怕隨時都有可能翻車或東西倒塌,
能夠安全回家真的很感恩也很開心,
才真的覺得颱風天上班的同仁真的很辛苦,
這真是一個難忘的婚禮呀!!也很祝福新人^^
甜甜蜜蜜、幸福的開始,我的幸福在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