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0/06
這次到台中六天,算外出蠻多天的,
有了許多趣事,也有了許多驚嚇,
也去看了電影,其實我看到快睡著了,
不是電影不好看,是真的太累了,
也不錯啦!!第一次看國外金融的片子,
感覺還蠻新鮮也很特別,蠻值得的。

雖然這次待這麼多天,不過呢.....
一直的在等戲,一天只拍一場或兩場,
也有兩次好不容易等到晚上了,
卻又說不拍了,整個就超無聊的,
沒有工作時,放空的感覺更累,
不過我看有個人倒是玩的很開心。

這次第二次去住了恐怖的旅社,
住起來毛毛的,半夜竟然莫名的想哭,
只好溜到7-11買東西,竟然又被嚇,
說有好多的小強,害我整夜無法入眠的,
總覺得有幻聽幻覺的,真是恐怖呀!!
竟然還有人說沒電,結果是沒打開,
真是有些小小的被打敗了,
不過這次比較好的是大家都住隔壁,
比起第一次一個人又在鬼月好多了,
至少會覺得安心一點。

這次有幾天跟著另外兩位助理住一間,
三位女生在一起真的很瘋狂的聊天,
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很棒!!
雖然還被某位本來是好心怕吵醒我,
結果被嚇破膽,哈哈!!人嚇人最恐怖了,
真的很希望我們有機會一起逛夜市去。

雖然這次有個很大的變動,
但大家同心的感覺還是在,
看到大家如此辛苦認真的呈現,
尤其是在胖裝等等的辛苦,
真的非常的感動,好期待播出,
我相信這一定是一個很優質的戲劇。

這次也真的真的很對不起老闆,
當手機響起時,真的嚇死我了,
下次我一定會盯著你的手機的,
雖然不是我的錯,但也讓我好自責喔!
其實我知道有很多我還是做的不好,
大家好心提醒我,我也不敢做,會害怕!
常常好想找個洞鑽進去喔!一點都不想面對,
希望我可以做的越來越好,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