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六假日,睡到自然醒,結果吃飽飯沒多久,
又躺下去睡到五點起來,果然是隻懶豬 > <
假日碰上颱風天真的很討厭,都不可以出去晃晃,
唯一晚上出門去吃飯,風大雨的的,沒被吹走就該偷笑了,
而且更..............的是,我的雨傘失蹤了,被拿走了,
害我是淋雨回家,真是討厭耶,到底是誰偷走我的雨傘啦。



也因為是颱風天,本來哥哥要回來也取消了,所以呢,
本來想說他回來叫他去幫我買印表機,我的印表機壞了,
現在呢也只能自己出馬了,真的很懶,而且也不知要挑啥,
每次都習慣人家用好好的,現在也只能自己來囉!!
明天如果風不大雨不大再出門去尋找我的印表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