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是一個被寵壞的小孩,為啥要對我那麼好,為啥要讓我留念,可以喝孟婆湯嗎?把一切一切得好全部都忘記,原來…我也是一個口是心非的人,越裝做不在意,心裡卻是非常的在意,ㄍㄧㄥ住以為自己是堅強的,但只要一碰到點,脆弱的那一面就出現了,現在才發覺到自己原來也有這一面呀!!總覺得現在比以前還要脆弱,人不是越挫越勇的嗎?現在的我...好多無法說出口的心裡話…只可以對著自己說,昕..你可以的,真的可以的,加油!! 抽了一張塔羅牌..真得是現在的寫照... [魔鬼期時是由內心慾念所產生,你是否被你自己的欲望重重圍困,不​能自己,所以出現這張牌的時候,要反省自己自私的立場,一個人除​了自己之外,別人無辦法將自己打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