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佑威幸福,真的很開心,跑到那麼遠,讓兩個牽在一起,這就是緣份吧!!俊男美女..祝福你們永遠幸福快樂!!^_^


▲林佑威心疼Angel外貌遭批評像周蕙,摟著心目中美麗無與倫比的女友合影。

2011-07-26 中國時報 朱方蟬/台北報導

 林佑威的圈外女友Angel因被批長相平凡,被偷拍的媒體稱「小周蕙」,而哭了一天一夜,他心疼的說:「在我眼中,她哭紅的眼睛和可愛的小鼻頭美麗無與倫比。我愛她,因為她讓我有確定的幸福感。我的女友是型女,請不要用俗氣的眼光評斷她。」

 跟她在一起 舒服開心

 4年前,他到洛杉磯度假,在加拿大念書的Angel剛好到那裡找朋友,在朋友聚會中兩人看對眼,互相要了msn,隔了幾個月,他跟經紀人潘重威請假,要再去洛杉磯,經紀人知道他談戀愛了。

 戀情誰主動?他說「同時」,他對她的第一印象是開朗活潑,出遊也不像其他女生有過多聯想,跟她在一起很舒服開心。潘重威說,他跟Angel在一起後,整個人開朗起來,笑容也變多了。兩人戀情穩定,33歲的林佑威說:「我真的想跟她結婚。」雙方家長見過面,林家父母經常跟兩人吃飯,林媽媽說起27歲的Angel讚不絕口,「我兒子開心我就開心。」

 Angel被批長相不佳,很傷心的哭了一整天,委屈:「不公平,那天那麼邋遢還素顏…」林佑威哄她:「我沒有騙妳,妳沒有不好看,妳要往好的方向想,至少我有被報導的價值。」潘重威也說,他對Angel的第一印象是很有型,172公分、48公斤是衣架子,眼睛不大,但嘴唇很性感,開朗愛笑,很有自己的味道。

 完全信任 是他的天使

 林佑威也說,「她非常支持我的工作,雖然她常虧我有很多機會跟漂亮女演員對戲,但她全然信任我,讓我更能投入工作,這樣的小女人真是我的天使。我很珍惜跟她在一起的每個小小幸福。」在他半哄半騙下,Angel抹乾眼淚拍下合影,因還在情緒當下,沒有燦笑,但在他眼中是最美的,「不要評論一個人的長相,周蕙不醜,我的女友更是型女。」昨周蕙本尊對整件事很大度量的說:「謝謝關心,心情不受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