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完美..

突然看到以前的上課資料,寫著「攝影者所面對的是瞬息萬變的事務,如果不能及時按下快門,一旦逝去,就再也無法去補捉了,所以有句話說"機不離身",提醒攝影者,時準備相機隨時補捉美感的感動。」以前攝影課總是在玩,當老師教到單眼相機的速度光圈等等,直接就頭暈放棄了,應付功課為先,為有這段話,我做的最好吧!我真的很喜歡影像在最自然的當下被紀錄下來,那才是最真的感覺,一旦錯過了,有時就沒fu了,太刻意又變的有些假,所以我喜歡側拍一些生活的畫面。

我也很開心自己拍的照片會讓人喜歡、稱讚,其實我不是真的很會拍照,拍了N張才可以挑選出完美的那一張,而現在的影像軟體也很方便,只要不要太糟糕,都可以讓照片變得更完美,我總是用了最笨的方法,但是看到成果出現,其實還是會很開心,有一種小小的成就感,讓我更喜歡攝影了,真的要謝謝老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