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和朋友約好了要小聚一下,臨時發現老闆要下高雄,半年沒見了吧!徵詢朋友的意見之後..決定衝到高雄去找老闆,真的謝謝朋友帶著我趴趴走呀,在這麼冷的天氣還陪我在六合夜市吹風等老闆,結果要回家時..車子還拋錨了,最後我心愛的披肩也不見哩><這條披肩在我拍時的那段日子可是陪著我到處跑呢,不見了覺得難過喔,照片上的披肩就成了最後的身影了,但想想..舊的不去新的怎麼來呢,有失去才會有得嘛!

今天看見老闆好開心,意外的出現應該有嚇到你吧!而且還在下午趕了兩個小紅包送給你和小師妹,很可愛吧!!還是超人專屬呢,也希望可以帶給你好運,也希望下次見到你別那麼倒楣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