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又踏上了圖書館,隨著畢業後借書證也跟著不見了,一直很懶得去補辦,原來現在不用補辦可以直接用身分證借書了,哈!!早知道就多多去報到了,還拖到現在,感覺又回到學生時代為了作業而去圖書館找資料,而這次不是為了作業,而是為了自己的興趣。

今天借了幾本拍照的書,想看看別人拍的照片是如何,我想多看多吸收一些很棒的照片,久而久之相信就會不小心的模仿出一點點不一樣的感覺,我真的喜歡拍照,從國中拿到第一台傻光相機時就是了,我喜歡拍別人玩樂的時候,偷拍是我的強項,沒想到偷拍就這樣的應用在老闆的身上了,那段時間因為老闆的配合,真的讓我學到了不少也進步了不少,雖然現在沒再拍了,但我還是想進步不想退步,利用這段空檔時間多看一些書也不錯!!希望我的動力會一直在,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