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送給老闆和公司的禮物,花了好多時間製作的,原來照片太多也是個問題阿,挑了好久...這個好經典、那個也好經典,該放這張還是那張呢???我想如果放在我這越久會越厚一本吧!不過看到自己的作品還不錯,其實還是有一點小得意,我怎麼那麼厲害呀!!哈哈!!雖然差點就半途而廢了,但最後還是完成了呀,偶爾腦袋動一動才不會生銹嘛!!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希望老闆會喜歡,不喜歡的話,我可以回收回來喔!!


接下來呢我還想再製作一本不一樣的,是專為自己而設計的,把那些點點滴滴都紀錄下來,話是這麼說啦!但以我超級懶的個性就不知道這一本哪時才會出爐了?不過我已經先幫自己把合照串起來了,其實也不錯囉!


這是去年的小小心意,今年的心意太大哩!那明年呢?可以縮小成一張卡片就好了嗎?驚喜都用光光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