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確定上了二技夜間部了,真的還蠻開心的呢,
雖然不是很好,但有學校讀我已經很開心了呢,
今天還去補畫畫素描,以前高職不是讀設計的,
現在重新來過真的很累呢,讀了視覺傳達,
根本不是我想的,本來一直以為我會往幼保科,
因為一個因緣巧合,就開始接觸了視覺傳達,
想說讀了都讀了,那就不要換來換去了,
二專畢業之後,花了一年的時間補習重考,
之後又開始捕電腦軟體,現在又補畫畫的,
感覺開始有學習的壓力了,感覺好累好累喔,
自己有時候都搞不清楚是為了興趣,為了未來,
還是真的只單純為了可以畢業,我矛盾了,
或許很怕自己不能夠勝任吧,不過已經接觸了,
後悔也來不及了,多學一些東西也不錯囉,
現在學素描的老師,也是我國中的美素老師,
對老師當出的印象,就是很嚴,要求很高,
又很兇,怕怕的,記得之前同學約我要去學,
我ㄧ聴倒是那位老師,我就打退堂鼓了,
根本沒有想到,我現在竟然讀了視覺,
最後還是跑到那裡去學畫畫了,
或許一切都冥冥中注定了吧,
不過怕是怕,但是他教的真是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