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的感覺真好,真的覺得好瘋狂喔!
今天在世運有一場【歡喜、感恩、吉祥月】,
其實本來並不打算去,因為真的很不方便,
結果想說搭捷運去就不會迷路了,
但有一位好心的同學跟我說要如何去,
騎車會比較方便,好吧!!那就騎車去,
結果我一直找不到翠華路,怎麼辦?
我要不要乾脆放棄回家算了?

之後就打給另一位朋友問說翠華路在哪,
好不容易找到了翠華路,但左轉?右轉?
在心情交雜中不知怎麼辦時,遇到了一位師伯,
問他是不是要去世運,我要跟著他騎,
他說:『我也不知道路,要找,可是我騎很快。』
我OS:『好吧!!這也是唯一的辦法啦。』
沒想到師伯真的騎好快喔!!一度都快跟不上了。
如果真的跟不上,這裡是哪裡呀!!我怎麼回家呀!!
之後才發現,原來也有一個人好心人帶著師伯找路,
也太妙了吧!!哈~好不容易到了活動現場,
師伯竟然對我說:『你也騎很快嘛!!竟然跟的上。』
讓我真的很無言,不過也很感恩那位師伯,
不然我就放棄回家看電視了。

活動開始,我也開始了不安,這裡是哪裡呀!?
等等我怎麼回家呀!結束後這麼晚了還要找路,
如果找不到回家的路,又騎到快速公路怎麼辦?
一度好想提早走,最後我就靜下心下來,
竟然都好不容易到了這裡了,就好好的祈福吧!
我一定有辦法回家,緊張只會讓自己更不安,
一切等結束後再來想辦法吧!!

回家當然就是先找人問路囉!!結果......
好笑的是我忘了是要問哪條路了(翠華路),
還好我告知目的地,他很熱心的跟我說,
結果看到標示,我該往高雄?左營?
算了往高雄好了,大不了騎回頭路,
左營等一下走錯了更麻煩,
於是就誤打誤撞的騎到大中路,
看到熟悉的地方,好開心喔!!

結果我才發現,去的時候......
根本是繞超超超遠的路,
這樣的冒險之旅太瘋狂了,
下次還是乖乖搭車好了,
雖然恐怖的冒險之旅,
不過也是一個難得的回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