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回家,上樓看到媽媽在睡覺,結果就躺下來,
之後一直橋了最舒服的位置就睡著了,這一睡呢,
就睡到了九點半,哈,所以今天就沒去拜拜了,
姑姑問說我怎麼沒去拜,老爸說因為........
一直都我代表去,老爸今天就自己去拜拜了,
所以呢,還剩兩個星期,那也代表說,
我們吃素剩兩星期而已,說真的,吃不吃素,
對我來說好像沒啥太大差別,本來就不吃肉了,
只是吃少數的海鮮,所以每次與大家去吃飯,
不是吃海鮮的,就是把肉挑起來給別人吃,
更妙的是,我討厭吃肉,我哥喜歡,
我喜歡吃菜,我哥討厭,哈,我們兩個還真互補耶,
都不會打架,真是不錯的搭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