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我的生活大改變中,變得很不像我了.... 總覺得好像轉了日間,每天的生活除了學校生活, 就是作業,沒有心思想別的事,跟大家好像區隔了, 這種關係會漸漸疏遠嗎?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總覺得腦袋一直的在打架,看看那天會打贏一樣, 或許人真的會隨著成長環境而改變思想吧! 讀書是自己想讀的,也知道選擇讀書也會失去, 但也重來沒想過現在會這樣,一直有想放棄的念頭, 但是到時真的放的下嗎?我也不知道, 畢竟有太多太多的喜怒哀樂在裡面了, 那我又是在逃避什麼呢,或許累了吧, 我沒辦法一心二用,這邊顧那邊顧, 自己的學習能力已經夠差了,作業又多, 所以不想去碰觸它們,拼命的催眠自己, 害怕自己因為無法與大家同樂, 而出現了羨慕的眼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