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筆記寫到手超酸的,突然想到就溜去書局逛一逛,
買了一本書又一堆小東西,還送了禮物,竟然是圍巾,
送圍巾也送太早了吧!!大熱天的,誰會帶圍巾出門呀!!
所以也就被我丟到一旁去哩!!不過我不是不花錢一直省的,
就是一花就花了五百左右,天呀!!我的錢又去了一部份哩!!
不過也買到自己超喜歡的東西,最近還是省一點好了,
而逛文具店對我來說真是一種樂趣呢,今天一待就待了一小時多,
也蠻好混時間的啦!!也可以輕鬆一下囉!!讓自己小小的開心,
我呢也最不能逛文具店跟精品店了,因為大多都會花錢@@
現在沒在打工,還在努力的上課,還是少逛微妙,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