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弟說我感覺我壓力很大,心情不是很好,但是網制上看起來卻很開心,
反正開心過日子也是過,不開心過日子還是過,當然要把自己裝的開心一點,
或許熟一點的人才可以感受我的心情吧!!所以你該偷笑囉~呵呵!!
雖然最近總會跟著大家一起討論,不過應該到的時候,我卻一直躲的遠遠的,
或許是現在多了許多新人不習慣吧!!或許是下課就想回家跑,因為好累喔,
或許是面對爸爸媽媽們又有種無形的感覺吧!!就好像是在做表面化,
一點也都不自在,雖然很多事必須要講出來,不過我的習慣還是往肚子裡吞,
除非是熟人比較好的,才會想說出口吧!!現在比以前算好多呢,多了許多好友,
有著朋友的關係,鼓勵我要多講才不會悶的不愉快,不然換成以前的我,
連說都不會想說,讓大家總是猜不透摸不透我,自閉傾向非常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