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轉日間部時,早已有心理準備會被當掉,
頂多修到畢業,延畢也沒差,不過當老師說出,
準備被當時,心情真的蕩到谷底,忍不住的還是哭了,
下課之後整個人就失控了,可能壓力太大了吧!!
還記的高職是個愛哭鬼,被人唸了就哭,不如意也哭,
被嚇到也哭,所以當我最愛的老師過世時,
才沒人敢告訴我吧!!怕我哭的很慘,
其實我已經盡可能的,不再別人面前哭,也可能這樣,
會逼自己不要那麼容易哭,越ㄍㄧㄥ,爆發出來,
就一發不可收拾了吧!!很久沒被念到哭了,唉~~~~
雖然爸媽都說,那就被當吧!!大不了再重修就好了,
不過話是沒錯啦!!但是總不能因為一點小挫折,
就放棄了,還沒到最後還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失敗,
還是加油一點囉!!一定可以想到辦法的,
昕昕不是那麼容易被打倒的,哭只是紓發一下,
所以還是加油囉!!一定可以適應的。
剛剛也運氣不錯的遇到在澳洲的朋友,小聊一下,
澳洲傳來的網路教學,教了我一些思考方向,
稍微有些底了,接下來就得看自己的努力,
只是到時不知道會不會.....順其自然囉!!
不要再失控就好了。


今天應該有人被我嚇到,真是不好意思啦!!
還好有你們這些夥伴相陪,心情真的好多了,
不過也謝謝某人,帶我回家順便兜兜風,
在岡山繞了一大圈的,哈,真恐怖的繞法,
還真的挺擔心會遇到認識的人,一群八卦王的,
到了岡山火車站,看到籃球機還真是有些手癢呢,
連線PK一下籃球機,不過我是拼不過你的,
男生可是不能跟女生比的呢,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