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真的可大可小,還記得前幾天時,
還在跟朋友討論下班要一起回家還是先回家,
我先下班,同事問我是不是要等他回家,
回答~沒有耶,我爸媽在等我回家,
就先搭捷運去了,到了青埔我們去吃飯,
回家時,經過捷運施工地看到了警察車,
又看到了一台摩托車停放在那,第一反應,
就是車禍,半夜時就接到朋友的簡訊,
『還好你沒讓我戴,我回家的時候被車撞。』
不會那麼巧吧!!通了電話才發現,
原來那台車是他的,聽了整個事情的經過,
我整個都在發抖,很難想像如果我們一起回來,
現在的我又是怎樣的狀況,通常被戴者最慘,
老爸還開玩笑說,還好你沒等他,
不然兩個一起請假,錯了~那時候我就會說,
我不做了,太恐怖了啦!!怕怕的.....
為啥捷運岡山不通,上班真的好麻煩喔!!
岡山到橋頭的路狀又很糟糕,搭火車又麻煩,
轉來轉去的,有時候等火車又難等的,
我想現在晚上我家人應該不趕讓我被戴吧!!
好像上個班,全家總動員的,哈!!真不划算...
總而言之這次我算還蠻幸運的啦....
朋友也算命大囉....
不然應該會更嚴重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