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讀書會成為一個導讀者
只能說是一個很妙的開始
我還記得決定要導讀的那一天
跟一位朋友在講電話
昕: 我在靜思堂參加讀書會
青: 所以你要導讀嗎
昕: 並沒有喔
我只負責聽而已
青: 為什麼不導讀
接下來就一堆話題
其實我也忘了差不多了
反正不知他是否是故意的
就是想跟我唱反調的
一直在那慫恿我要導讀
我也一直的說不可能
也覺得反正不會輪到我的

結束了讀書會
突然的大逆轉
下次我要導讀月刊
我整個有些傻眼
想到之前的電話內容
真的有種很奇妙的因緣
所以話真的不能說太早

第一次導讀真的很緊張
一直詞窮、放空的狀態
代表我吸收的還不夠
最後如何結束的我也不知道
不過也是一個好的開始
在這個團體中也該好好適應了
因為隨時隨地就是需要..
分享與自我介紹
希望自己能夠克服人群
而不是繼續的耍自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